論吃瓜群眾觀看電視劇的立場

BelleZoeLan
1 min readSep 27, 2018

--

前些日子看《天坑鷹獵》,看到網路上一群姨母笑站青瓜cp,我很珍惜偶爾發糖,但是我媽跟我姐卻吐槽天坑沒有感情線,我只好忠肯地回嗆:「這是冒險片,要看愛情片去轉韓劇吧!」

過些日子媽媽轉開韓劇《你的管家》開始大喊趕緊訂製一位像男主這樣又會整理環境,還會烹飪,可以說是上得了廳堂,下得了廚房的一位只有宅女做夢也不一定能遇到的男主,但是隨著劇情發展,女主因廣告企劃原因,需要邀請花美男主來當模特,有了事業合作的關係後,我每次關注男女主吵架,希望他們趕快和好的原因居然不是因為修復愛情,而是每次都內心吶喊:

「你要生氣你儘管生氣,但求你別斷了女主的事業,她只是個未轉正的實習生啊!男主你可千萬要繼續當模特啊!這社會不容易啊!」

我都不知道我這是分手次數多到已經心死了嗎?怎麼就事業心這麼重阿!套句網路金句:「別騙你姨再談戀愛,這些不都是套路嘛!」我想大概就是這個概念吧?但是我仍要默默地且誠實坦白,《明星大偵探》我完全站魄魄CP,就是這一對讓我願意圈地自萌,但是還是那句,別再炒作推坑人戀愛啦!發再多的糖,也是屏幕虛擬的幻夢泡影阿!

--

--

BelleZoeLan

#Tech news, #Language, #Education, #Greens, Sociology, #DataScience, #Health, Medical, #Marketing, #IoT -en, -zh, -de. I'm a #vegan. X NTUST M.ISM, Taiwan.